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好多的童书绘本

开箱噜!开箱噜!
哗!这次在淘宝淘了很多的童书(其实是妈妈喜欢看)
一拿到包裹,儿子比我还要紧张,妈妈,你快点开来看看里面是什么来的。
我说,现在很忙,我们迟点才开啦。

先来,一些装饰游戏房用的wall sticker,有叮铛,热气球,还有小屋。

这张田园风格的,很大张

做一个sunflower valley.
主角来了。。。。《妈妈,我为什么存在?》,《嘘!我们在睡觉》,
《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》,《没关系,没关系》

《喂!等一下,那是我的书》,《说,茄子》

《下雪了》,《大家来听音乐会》,《石头汤》


《月亮的味道》,《子儿,吐吐》,《褐色的熊,你在看什么?》,《我的新衣》

现在,弟弟也会学着哥哥,自己拿书本看。还看的很有味道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