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12

中秋

中秋,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个节日,除了可以吃月饼,还可以提灯笼,点蜡烛。总是觉得,中秋是一个美好的日子。

孩子慢慢的长大,也学会和大家一起玩蜡烛。很怀念童年时,和堂兄弟姐妹一起玩的时候,所以今年我选择带孩子回到我长大的新村去,让他们玩个过瘾。一去到,大哥已经迫不及待的下车,连小弟都连跑带跳的下车。孩子们很合作的,你帮我拿灯笼,我帮你点蜡烛。
到后来,还假假的火烧灯笼,玩得真投入!
 在新村,他们还有机会提灯笼到处走,但是,在花园住宅区,就很少见到人玩了。是不是,这种活动已经被遗忘了呢!?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很想念小时候玩灯笼和蜡烛的情景。。。
    去年我的孩子也开始会玩了,我想今年会是个难忘的回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