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天使




在我们身边,当我们有需要的时候,常常会有天使出现。或者说大家熟悉的“贵人”,我比较喜欢“天使”这个名词。当我,感恩的去想,hey,真的,我的生活里,当我需要人扶我一把的时候,一个天使就来了!

我去蛋糕批发店买东西,天使就送我这个做油条的材料。还热心的教我要怎样做。


 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,接到师母(其实她很年轻的啦,是一个称呼,我们是朋友)打来,问关于孩子入学报名的事。她响亮清脆的声音,听了很舒服。最后,还加上一句,还好我打给你问,不然,我看我都不懂几时才去报名。应该说,是我的疏忽,我怎么会没想到要通知你呢。反而,把我的时间,心思,都用在烦那些不该烦的事,而忽略了,更有需要的人。
我也领悟到,我应该当其他人的天使,好让他们像我一样得到帮助。
所以,以后,有好消息,我会通知你们,有好康,会一齐分享。做好吃的,一齐肥(哈哈)。你们愿意吗?
我不要再停留在这种无谓的光景,我要努力!自怜自捱,随时会压力爆煲。
伤痕,疗养好了,就不在看它了。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!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也是个天使。
    远的不说,就说这一贴,看了也touching。
    feel到你那份感恩,惜福的心,
    我也被你感染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