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大扫除


还爬上去抹
昨天吃饱了团年饭,就回来开工继续大扫除。
帷帷跟我下到楼下,就问:妈妈,你要做什么? “:抹客厅啰!”
他就很自发的说:酱,我要做什么? 你抹椅子啦。哦。
我就抹风扇,也趁机会偷拍他,哈哈!一下子,他说抹完。做莫酱快抹完?
“我抹到很肮脏”,Oh my God!什么肮脏?原来,他讲抹到那块布肮脏了。
我很开心,因为他很乐意帮我清洁。可能不是做的很干净,但是,他会去做。看我忙,他会问我,要帮忙吗?
我要趁机会教导他。明年,我看我会再多一个帮手(盼望啦!),我的Ian,你要帮忙,不要捣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