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教师节!

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教师节。成为一名老师真的不简单,除了,要有十分好的耐性,也要有爱心。随着时代的进步,还要常常去充实自己,不然,会被人讲“没料到!”。小学老师更难当,功课不能给太多,不能骂,也不能打。所以,为人师表,一点都不容易。

虽然,自己只当过幼儿园老师,但是,已经知道不容易了。还要绞尽脑汁,想美劳,讲故事。不过,看到孩子们的成长,一个简单的拥抱,已经很高兴了。

除了,要让孩子培养一颗感恩的心,也让他对他的老师有点表达,我在网上找了一些卡,打印出来,叫他自己加工。再帮他做了一些满分送给老师。(食谱是用Jane的芒果满分,不过,我没买到芒果,就用柠檬代替。)另一款是咖啡满分。一个很香柠檬,一个就很香咖啡。


见到,很多部落格都做了巧克力蛋糕,我也动手做了一个。这款用Amy Ong 的食谱.很湿润,不过,我再减了一点的糖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师节快乐

2 comments:

  1. 蛋糕上面小小的laby bird怎么做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靓师奶,那个是我在烘焙店,无意中看到的。觉得和这款蛋糕配起来会有很好看的效果。他们也有小屋。Ladybug也有红色的。糖做的,可以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