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太快了!

今天帮弟弟冲凉,冲好的时候,他一下整个人扑到我怀中。用毛巾包着,好温暖!
他要我抱着他,好像抱小宝宝那样。突然间,我有一种感觉,他长大了!不再是手抱的婴孩了。孩子,你们怎么大的那么快呀!我都还没来的极看清楚你们的样子,一个已经5岁,一个就来2岁了。
妈妈要赶快留住你们可爱的身影,可爱的表情。不然,我没来得极看,你们就偷偷的长大了。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是呀~我也不希望他们大得那么快,
    但是。。。。有时,又嫌他们小。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跟我家孩子一样哦!一个5岁,一个2岁。嗯,bb仔渐渐长大了。有时嫌他们烦,但是还是舍不得他们长大。。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