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天使




在我们身边,当我们有需要的时候,常常会有天使出现。或者说大家熟悉的“贵人”,我比较喜欢“天使”这个名词。当我,感恩的去想,hey,真的,我的生活里,当我需要人扶我一把的时候,一个天使就来了!

我去蛋糕批发店买东西,天使就送我这个做油条的材料。还热心的教我要怎样做。


 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,接到师母(其实她很年轻的啦,是一个称呼,我们是朋友)打来,问关于孩子入学报名的事。她响亮清脆的声音,听了很舒服。最后,还加上一句,还好我打给你问,不然,我看我都不懂几时才去报名。应该说,是我的疏忽,我怎么会没想到要通知你呢。反而,把我的时间,心思,都用在烦那些不该烦的事,而忽略了,更有需要的人。
我也领悟到,我应该当其他人的天使,好让他们像我一样得到帮助。
所以,以后,有好消息,我会通知你们,有好康,会一齐分享。做好吃的,一齐肥(哈哈)。你们愿意吗?
我不要再停留在这种无谓的光景,我要努力!自怜自捱,随时会压力爆煲。
伤痕,疗养好了,就不在看它了。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!



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升级中

在一个月里,我成功甩掉2kg的肥肉,所以我要把我的计划升级!我们计划打羽球,还有行山。如果能加入游泳,就更perfect。
和友人约定,我们要从新出发。久别的羽毛球,我们来了。我整整有5-6年的时间没拿过球拍了。今天下场,肯定被笑死了!昨天去Jusco买鞋。哗!有特价咧!买一双球鞋,看到半价的,又买一双包鞋(刚好我的鞋烂了)。等下再去檫亮我的球拍,今晚球场见。



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休闲的一天


学校假期,没出去走走,好像不像在放假!所以,就和表姑仔一起带孩子们去吃喝玩乐。那天,我们去书展,这个是指定的假期活动。原本想带他们去游乐场,后来因为其他原因,没去到。再来,我们去买日常用品。
你开心,我开心的Happy Meal.

他们最喜欢的书,拿了自己坐着看。妹妹睡的很熟!

Motor Rike

大人都可以坐的。

宁宁和我们一起逛街

下午茶


Cappuccino

很好味的意大利面

来,哥哥喂你一口

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丧礼。真情



三姨走了。
从发现病患到离世,都只是一个多月的时间。我们多次劝她去洗肾,她都坚持不去。也许她心里存有很大的恐惧,还有很多的疑虑。担心,唯一的女儿。
很感恩,我们可以陪她一起走这段的日子,陪她去看医生,开解她,家婆照顾饮食。孩子们逗她开心。
直到上个星期,看见三姨躺在ICU的病床上,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痛。上次见她,还是好好的。
感恩的,在政府医院里,有好几位的大医生都很快的为她治疗。情况慢慢的好转。突然,来一个内出血。心知道,这次很不妙了。见到表姑仔,只有拥着她,心里默默的祷告。求神怜悯。一直以来,她都和妈妈相依为命,去到那里都带着妈妈。见她一次又一次的流泪,可想两母女是多么的彼此扶持。
夜里接到电话,马上和家婆飞着去医院,见到的,已经是红线一条,没有心跳了。我来不及反应。也只有抱着表姑仔。你哭,你哭吧!

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。感恩的,神为我们预备的很好。我们找到很好的寿板商,很贴心的协助。很多方面都会给很好的建议,引领。
也很宝贵,教会的牧师,执事和弟兄姐妹给于的支持。真的在我们很需要帮助的时候,给我们援手。就好像,寒冷中,一杯的暖茶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这次的丧礼,看到的是宁静,没有喧哗,很平静。大家都珍惜这最后一次很三姨的相聚。
这次的丧礼,看到了真情,大家都很乐意的去陪伴彼此渡过这难熬的时刻。
这一切一切,我们都感恩!

玲,你要好好保重自己,从新出发,我们会陪着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