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帮帮忙


这里hor,有200本的cupon,帮帮忙,帮我消化掉。你,你,你还有你,每人最少帮我拿5本呀!哈哈!
日期:19.11.2011
时间:10am-3pm
地点:马新基督教信义会美达堂
如果,你无所事事,无无聊聊,就过来做义工。很忙也要过来。
票在我这里,你们快快来和我认领呀。
这个11月有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。就是为孤儿院凑款,做为他们维持日常生活的经费。
再一次小小声和你讲,记得19/11,约定你呀!记得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/11 慈善嘉年华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教坏人

自己在中国的"淘宝“买东西都有一段时间,这个是一个毒瘾来的,一开始买就不能收手。身边有朋友问起,你的东西哪里买,这里好像都没看到,淘宝啰!
慢慢的,就一起搭单买东西,这次的还很大箱。
邮差叔叔送来的时候,我就能从他的车窗看到我的包裹了,你可以想象到,是很大的一份吗?!
自己败家,还要带人家一起买,真的够力啰!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中秋节快乐

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 

今年做月饼,在星期五,就完成了最后一批的月饼。现在,叫我去看月饼,我会怕了,因为整个星期来都是对着月饼。今年做了很多口味很多款的月饼。明年再研发不同的,你,你,你等着瞧吧!哈哈!

可爱款的冰皮 Hello Kitty月饼。送你一个!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