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Boxing Day

Boxing Day就是开礼物的日子,但是,我又没什么box好open,就忙其他的东西好了!
早在几个星期前,已经和外子讲好,我要去Ikea。他一面驾车,一面在ngam,你没有其他地方好去呀?每次都去Ikea。人家有东西买嘛!
所以,我又去Ikea 败家啰!哗!去到,超级多人咧!幸好很快找到parking.在Ikea里,真的是人撞人,很难看东西。买到我要的东西,就赶快走。
bowl有吸盆,可以稳稳粘在桌上,可以训练弟弟自己吃东西用
过后又去Daiso买了我很想要的东西!又败了一些:
去人家的blog看到人家做的便当很吸引,自己也想做。先买一些做便当的小工具。

Christmas

今年圣诞节,好忙哦!早上去了Church庆祝,下午回来要准备晚上去感恩聚会的食物。这次我做了冷米粉,太累了,又赶着出门,一时忘记拍照。
一起来唱圣诞诗歌


Add caption


大家都忙着吃,我都没机会拍到主人家为我们预备的食物!还好,有机会拍到,这个:

高手做的圣诞蛋糕,好美哟!还有很好吃的mini tart,还没来的及拍,就被抢完了!
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冬至+汤圆

原本想做金瓜汤圆,可是家婆买的汤圆粉还没弄完。就先把它消化掉吧!

这样吃,好像有点单调hor,来一点花生碎+有机的黄糖。哗!味道立刻升级了,赞!
过了冬至,又来忙Chriatmas 啰!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弟弟16个月了

不知不觉,弟弟已经有16个月大了。生活仲是忙忙碌碌的过了,感恩的是,我能陪在孩子的身边。现在,弟弟很爱模仿哥哥做的事情。今天,在哥哥还没去刷牙,弟弟已经偷偷爬上stool,学着哥哥拿杯漱口,结果.....自己倒到整身湿了,还敢和妈妈讲,en..ah!